首页
>>信息动态 >>国企党建
省市县产业基金联动新局面——"创投e家"党建联盟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09   字体:【

省市县产业基金联动新局面——"创投e家"党建联盟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9月8日下午,"创投e家"党建联盟举行了首次全体共建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浙江金控投资管理公司、湖州产业集团、招商银行湖州分行代表以及湖州市税务局相关领导、投资机构、企业家代表等参加。


浙江金控投资管理公司对"创投e家"党建联盟的顺利共建表示祝贺,对通过党建引领链接省市县三级产业基金的做法给予肯定。活动指出,希望六家共建支部要坚持开展跨层次、跨区域、跨行业的深度共建,保持常态化联系,着力打破区域上的距离和行业间的隔阂,共同开辟省市县产业基金联动投资的新局面,为区域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势赋能。

湖州产业集团指出,成立"创投e家"党建联盟是集团自觉构建省市县产业基金联动体系,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联动多级国有资本合力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助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希望六家共建支部能够坚持聚焦高质量发展,构建多主体协同、多领域互动、多要素联动的产业投资服务生态。

浙江金控投资管理公司、湖州产业集团、长兴金控集团、湖州产权公司、湖州市税务局、招商银行领导向六家党支部授共建牌。

授牌仪式过后,来自浙江金控集团8090青年理论宣讲团与湖州产业集团"产业初心365"微讲团的青年宣讲员进行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市"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的主题宣讲。

最后,六家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围绕各自支部党建与业务结合方面的特色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