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动态 >>国企党建
"红色助企+"党建联盟赴驻湖某部队慰问
发布日期:2022-09-29   字体:【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党领导人民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学习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增强国资国企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红色助企+"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两山金服党支部、市国资委第三党支部、财通证券湖州公司党支部于9月27日组成联合慰问团,深入驻湖某部队,与指战员们进行深入交流,为指战员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党建联盟共有15名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军政军民亲密团结是湖州市和驻湖部队军地双方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驻湖部队在支援湖州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抢险救灾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湖州百姓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好事,与湖州人民群众建立了浓厚的鱼水深情,"红色助企+"党建联盟也一直关心支持驻湖部队的军政建设,不断续写着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慰问团成员对驻湖某部队长期以来为湖州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是解放军的鲜明特色和政治优势,国资国企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解放军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建设"六个新湖州"中彰显国资国企担当作为。驻湖某部队指战员们表示,富国与强军,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两大基石,部队要与"红色助企+"党建联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帮互学,不断加深军民深厚情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