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国资动态
知之愈明  行之愈笃
发布日期:2022-09-23   字体:【

知之愈明  行之愈笃

—市交通集团开展2022年度财务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


为进一步完善财务人员队伍建设,提升业务应对能力,防范集团发展中的财务风险,市交通集团于近日组织开展集团财务人员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中瑞税务师事务所负责人,以实务案例解析的方式,就印花税新政、增值税实操、税务监管体系变革等内容进行授课。此外,培训班特别设置互动环节,为市交通集团财务人员现阶段工作实操过程中碰到的税收问题答疑解惑。各学员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课程设置针对性足、实用性高、操作性强,能加深对新政策的理解和运用,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下一步,市交通集团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做好集团财务人才培养的长期规划,助力完成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为全市国有经济大局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