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国资动态
吴兴国资国企助力柯枰发展体现担当风采
发布日期:2022-09-23   字体:【

吴兴国资国企助力柯枰发展体现担当风采

吴兴国资国企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以多种形式助力柯枰县经济发展。区属三大国有集团在加强业务合作、股权合作、帮扶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体现担当风采。

         2022年7月湖州市委书记陈浩在美欣达董事局主席陪同下,调研考察区产投集团入股的天下牧业(柯坪)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7日美欣达集团第一批湖州湖羊到达阿克苏柯坪县,入驻天下牧业(柯坪)有限公司,开启了湖羊援疆,东羊西送。

           2022年9月,柯坪公司全员团队展示,柯坪公司成立以来带来80余个就业岗位。

         吴兴产投集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主动参与房车营地等新兴旅游项目建设,向新疆柯坪捐赠5台房车,主要用于支持当地房车基地建设。

          2021年11月27日,经过4686公里的长途跋涉,湖州吴兴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无偿捐赠给柯坪县的5辆房车顺利抵达柯坪。柯坪县举行房车捐赠交接仪式。

         由吴兴区城投集团提供场地并负责装修的柯坪馆已开馆,在吴兴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柯坪土特产。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