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16   字体:【

市国资委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

会议精神

9月13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湖州市委关于对标"两个先行" 奋力实干争先  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的决议》,对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作出系统部署,指明方向、提供遵循。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高水平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的开局之年,全市国资国企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对标"两个先行"奋力实干争先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抓落实,真抓实干促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功夫。逐级抓好全会精神学习,深刻把握领会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的内涵要义、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奋力扛起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使命担当,主动把国资国企工作融入全市中心大局。二要认真研究国资国企工作,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坚定方向,奋发进取,全面深化国企改革、优化国资监管,全面提升国企发展质量,进一步做大做强国资国企。三要培育国资国企新风尚,全力打造国企党建市域样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和"全企一体、双融共促"工程,全面守牢红色根脉。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落实好"两个责任",严明政治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