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全力以赴防御"梅花" 国资国企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16   字体:【

全力以赴防御"梅花" 国资国企在行动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来势汹汹,市防指于13日18时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为II级。要求各地各部门按照预案要求,切实做好"梅花"台风防御工作。市国资委高度重视,坚持跟进督导,各国企积极响应,层层压实责任,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防御台风"梅花"这场硬仗

市城市集团

27个在建项目停工,累计转移工人4441人,出动人员636人次进行全面自查;厂区加强对水源水、出厂水、管网水等环节的检测,水质综合合格率始终保持100%;各供气场站专业人员已进入24小时待命状态;组建应急队伍92支,调集人员752人及387余台套应急抢险机械设备时刻待命。


市交通集团

硬核举措打好台风"梅花"防御战。在建工程项目一律暂停施工,完成人员转移1675人,加固各类设备设施857处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组建13支应急队伍,共395人随时待命,储备应急抢险大型机械设备129台,沙袋、草垫等应急物资配备充足。


市产业集团

严阵以待迎战台风"梅花"。对区域所属资产、下辖七馆进行安全巡查;建设基地全面停工,安全转移人员、设备;对仁皇阁门窗进行加固处理,并在地下停车场入口准备防汛沙袋、抽水泵;检查码头停靠船只,重新加固相关围挡等。


湖州银行

安排专人对机房模块、设施房和IT系统进行巡检,检查机房屋面、夹层、墙体、门窗是否有明显可见的破损和开裂,清除排水系统杂物,全面清除自身风险隐患。


市经开集团

出动516人次,对公司在建项目、在管园区、服务小区开展安全巡查,对发现的52处隐患现场整改,同时加固围挡数3309米,巡查堤防3000余米,协助属地街道转移建筑施工项目人员938人,应转尽转人员均已转移完毕。


南太湖控股集团

启动值班值守工作,并对在建工地、景区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巡查,第一时间完成在建项目工人转移工作,共安置488人至安全场所。同时,下辖公用公司通过加固树木、清除路障、疏通下水管道等措施,全力做好月亮酒店及周边区域的后勤应对工作,共出动400人次。


电信湖州分公司

市、县公司负责人带班值守各级通信保障指挥部,并派专人进驻市防指对B、C类重要机楼及228个重点机房进行风险排查,加强重点机房与线路杆塔巡视防汛沙袋、抽水机、发电机油料等物资车辆储存齐备,卫星电话随调随用,可随时支撑市县防台防汛部门组织50支抢险保障队伍,保证以最快速度修复因台风影响产生的网络及线路问题


移动湖州分公司

积极发动党员群众,持续做好防台抗汛准备工作,针对重点机房、基站等通信设施,提前布放防汛沙袋,加强排摸巡检,完成油机试机,做好应急容灾设备和超级基站倒换测试工作,确保随时可用,并对台风造成的故障紧急抢修,保障信号通畅。


中石化湖州分公司

苏台山油库内大树被台风刮倒,挡住油罐车进出要道上,加之地处下坡急弯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油库员工立即拨打消防中队报警电话,并组织应急队员在道路前方设置路障,指挥交通,清理残枝。配合消防队经过一个半小时努力使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