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动态 >>国企党建
学习二十大|湖州市国资国企青年学习小组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湖州市国资国企96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创新形式、拓宽载体,以巡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座谈会、青年圆桌会、辩论赛、情景剧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精进专业本领,以青年之声描绘青春画卷,展现新时代国企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1、湖州市城市集团

市城市集团青年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青年岗位能手专题宣讲、匠心宣讲团巡回宣讲、"学习党的二十大·书香伴征程"联合主题党日等活动,通过青年带头讲、深入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2、湖州市交通集团

市交通集团各子公司纷纷依托青年学习小组,开展了一系列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杭长公司"青学青行"青年学习小组赴杭州市百丈镇残疾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携手并进,温暖残障"志愿服务活动;公交青年以手势舞、情景剧、诗朗诵等多种方式开展青年学习活动;监理公司组织开展"奔跑奋进"青年学习小组红色调研学习活动,前往郎部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其他青年学习小组纷纷开展了交流学习、青年宣讲、读书沙龙等活动。


3、湖州市产业集团

市产业集团成立特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专题学习会、交流座谈会、青年圆桌会、青年面对面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产投新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中书写新的青春华章,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州实践中展现产投青年担当!

              


4、湖州银行

湖州银行青年学习小组通过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日"、读书沙龙、青年说、"青年话学习、建功新湖行"主题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贯彻党的二十大、我是志愿者"志愿服务等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坚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和决心,以扎实工作和优秀成绩奋力谱写湖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5、湖州电信

湖州电信广泛组织公司青年员工兴起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各县区电信部门纷纷组织优秀青年党员、团员代表与公司领导一同列席观看开幕会,与领导面对面畅谈心得体会;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市县公司领导结对一线青年党员,带头下支局夜学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广大一线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建设富强湖州电信。


6、湖州移动

湖州移动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创新学习模式,呈现团员青年与党的二十大同声共鸣的生动景象。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互动测验、手抄二十大报告金句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各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通过"入网格,参加晨会、班前十分钟"等形式带领党员团员解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进。


                                                                      


7、湖州联通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湖州联通团委迅速成立青年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抢答赛、党委书记学习小组面对面学习讨论会、8090春风宣讲团集中学习宣讲、"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手抄报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并将在12月集中开展青年宣讲活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成果带入基层、深入一线。

                                                                     


8、湖州新华书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带团建,湖州市新华书店成立了"湖阅时光"青年学习小组,通过"青年学习日"等活动,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新时代图书发行工作的强大动力。

                                                                                        


9、湖州烟草

湖州烟草"香溢"青年党员学习小组通过组织开展共学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会、支部书记上党课、青年圆桌座谈会、"点燃芬芳传递热血"无偿献血、"香溢暖阳‘驿’动社区"证件照拍摄志愿服务、"香溢红色驿站"授牌仪式等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青年党员担当。


10、中石化湖州分公司

中石化湖州分公司青年学习小组通过组织开展"2022年青工政治轮训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培训班"、党委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青年座谈及"我的学习笔记"大讨论等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广大青年们纷纷表示将以"迎风奔跑"之势赶考新征程,奏响"奋进音符",书写绚丽青春乐章。


11、湖州华数

为营造青年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湖州华数第一时间组建"小红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会、青年宣讲小组讨论等系列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讲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12、湖州联合产权

湖州产权党支部第一时间组建青年学习小组,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全体小组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公司成立一周年"积极畅谈交流感悟收获,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成效,运用到国资国企数字化改革和湖州产权各项事业发展征途上,积极担当作为、勇于奔跑前行,为湖州产权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