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国资动态
南浔区国资办"1+2+3"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守牢国有企业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2-11-04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全区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保障全区国有企业安全生产经营,连日来,南浔区财政局(国资办)干部职工不停歇,"5+2"、"白+黑"高频次对全区各国有企业办公及经营性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以"1+2+3"多项举措同步推进防控行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一次会议部署工作要求

由财政局(国资办)分管领导牵头,召集区属六大国有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将全区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精准传达,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明确监督重点,要求筑牢国企疫情"先锋岗""防控网""定心盘",守住安全底线。

         二组人员开展常态监督

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命令下达后,区财政局(国资办)第一时间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组建监督队伍,自上而下构建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体系。一是成立财政局(国资办)核酸检测督办组,开展全面监督,并下沉至各国有企业开展日常检查;二是指导各国有企业组建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落实组,精准发现、协调、解决防控工作落实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三项举措保障高效防控

一是由我局监督组到各国有企业办公场所及古镇景区出入口,对各单位现场出入口进行检查。二是严格落实监测报告,运用数字化手段,时刻掌握核酸检测情况,并对未按规定进行检测人员进行通报,督促及时补测。三是对核酸检测落实不到位的少数公司,直接进驻,现场指导、督促相关人员完成检测目标,并要求集团对连续2次以上应检未检人员以内部通报或扣发相关绩效等方式进行处理。


区财政局(国资办)以疫情防控、安全发展为使命担当,通过"1+2+3"的工作模式,成功实现全区1500名国有企业员工都能按规定完成防控工作要求,真正做到应检尽检,每天实现动态清零,为全区国有企业安全生产牢牢守住了第一道健康防线。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