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国资动态
市国资国企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6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5日上午,市国资国企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第六检察部主任章春燕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讲报告中,章主任为国资国企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重大成果和报告的新提法、新举措、新行动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参会所见所思,从更加真切感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到更加具体体会到"人民至上"的宗旨本色,再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更加系统明确了奋进新征程的战略性方向等三个方面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抒感悟、谈体会。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民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举办本次宣讲报告会旨在进一步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下功夫,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要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覆盖全员覆盖;要聚焦知行合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领航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六个新湖州"建设贡献更大国资国企力量。

市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市城市集团、市交通集团、市产业集团、湖州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其他党建归口管理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