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动态 >>国企党建
湖州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7   字体:【


10月25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全市国资国企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大会重要意义,全力抓好学习贯彻。全委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全局性、历史性意义,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进一步提振精神、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倒排时间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年前各项工作。要铆足干劲、攻克难题,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领导干部会议上提出的任务要求统揽全局、指导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红""满堂红";要加强国有企业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发现问题及时预警并加以解决,确保各项主要指标持续平稳较快增长,在全省实现"保五争三拼第一";要排定时间表和任务书,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指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现国资国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向好。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全力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国资国企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在着力推动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着力服务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大局、着力抓好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着力提升企业治理能力水平、着力完善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着力打造国企党建新标杆等方面狠下功夫,更好地发挥国资国企顶梁柱排头兵作用,为"六个新湖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