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动态 >>国企党建
 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系列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字体:【


         10月17日,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系列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是一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系统工程,是全市上下做好各项工作的总载体总抓手,全市国资国企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执行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学深研透会议精神,一以贯之、久久为功、上下同欲,全力推动主题实践走深走实、向纵深发展,奋力开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新境界。

会议强调,要强化实干争先的意识。全市国资国企在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中要强化站排头、当标兵的意识,牢固树立“目标引领、差距管理、过程控制、考核激励、以实绩论英雄”的工作理念,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勇争一流的进取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中去。要卯足实干争先的劲头。全市国资国企要要聚焦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中心目标,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要加快项目攻坚,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以国资国企的“稳”和“进”为全市经济增长贡献力量。要提升实干争先的绩效。四季度各项工作要加快冲刺,查漏补缺、固强补弱,确保在年底考核中争先进位。全市国资国企要打响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战,自觉对标各项改革行动任务和目标,进一步做好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确保交出高分答卷。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