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动态 >>国企党建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南太湖控股集团党委开展5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上好党史必修课,进一步加快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南太湖控股集团党委开展5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一、集团班子带头学

5月22日,南太湖控股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形式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徐永华主持,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徐永华强调,学习好百年党史,要充分认识"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要深刻理解"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准确把握"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在真学中砥砺奋进意志二、要在细悟中厘清短板弱项三、要在笃行中强化担当作为

二、下属支部集中学

5月28日,南太湖控股集团党委下辖各党支部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并赴湖州市博物馆参观《我与母亲的故事》——湖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特展。

参观完后,集团纪委书记潘建方领学党纪教育一刻钟。

集团党委书记徐永华给党员带来一堂名为《铭记党史、砥砺奋进、为加快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的生动党课。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要做到五个不动摇一、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二、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四、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五、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

当晚,集体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建党百年大型红色诗话情景剧《红船·追梦》。

后续,南太湖控股集团党委将依照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继续以学促行,立学立行,深化主线,守正创新,当好红船精神的守护者、传承者和践行者,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