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国资动态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市城市集团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8   字体:【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市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28日,市城市集团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集团下属各子公司及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等100余位代表参加仪式。

集团重点项目业主、施工及监理代表进行安全宣誓。

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推下启动钮,将整个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参与活动的所有代表在安全墙上签名留念,随后共同参观了项目现场安全体验馆,体验了高处作业、漏电保护等安全设施,听取了各项危险作业应急处置技能的介绍。

安全生产之弦时刻不能放松,安全工作更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集团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为抓手,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促安全,全力把安全生产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为助力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