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动态 >>国企党建
喜讯|市国资系统在全市党史知识大赛上荣获两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1-05-08   字体:【

      427,在"百年潮涌•湖州印记"全市党史知识大赛上,代表市国资系统参赛的2支队伍斩获常规组特等奖和特色组三等奖,展现了国资系统员工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积极的精神风貌。

为落实全市党史知识大赛活动,前期市国资委党委精心准备,引导党建归口管理企业开展学习,并举办了百年峥嵘 国企先行——市国资国企系统党史知识竞赛,荣获前六名选手移动公司沈秀成、殷强联通湖州分公司戴梦娇,城市集团高守杰和市交通集团朱丹平烟草专卖局顾爱平选手分别组成市国资系统代表队和5G之窗队参加全市党史知识大赛。

选手们信心满满,经过"一呼百应(必答题)、一站到底(抢答题)、百家争鸣(特色题)、百里挑一(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将奖项收入囊中

 下一步,湖州国资国企系统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出国资国企特色,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担当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国企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为湖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生产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