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娄显杰一行赴德清县安吉县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5   字体:【

5月19日至20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娄显杰一行分别赴德清县和安吉县调研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并开展深化“三服务”活动,深入企业和基层一线,倾听诉求,帮助解难题、办实事。市国资委副主任朱辉、肖争妍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听取德清县和安吉县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后,娄主任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关键之年,区县国资国企一定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着力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增强自身实力,进一步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功能、发展好企业。要进一步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推动国有资本向重大基础设施、民生服务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转移,提升资本的配置与运营效率。要进一步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理清企业各治理主体的权责边界,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增强市场化经营发展能力。要进一步放大国有资本功能,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实现各类资本之间的优势互补、发展协同。

调研期间,娄主任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德清文旅集团田博园项目、安吉城投集团凤凰中心广场项目、安吉交投集团“快点出行”定制客运等项目,就项目投资、运作和产业发展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