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湖州联通举办"强国使命"与"特色品牌"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字体:【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湖州联通举办"强国使命"与"特色品牌"展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州联通开启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暨"红动浙江,联通力量"红色之旅大型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内容之一,4月29日上午,湖州联通隆重举行"强国使命"与"特色品牌"展示活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娄显杰,工商银行湖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幼平同志,以及来自湖州市的企事业单位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湖州联通党委副书记沈巍峰为此次活动致辞。湖州联通始终致力于湖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与数字化建设。在新的历史起点,湖州联通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奋力争当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主力军、排头兵。

娄显杰主任在讲话中,对湖州联通党建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要强化党建引领,以更高站位加强党的建设;聚焦中心工作,以更强的担当引领国企发展;突出责任落实,以更严的要求建设清廉国企。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湖州联通数字化互联网展示中心,该中心集中展示了湖州联通在党建和信息化应用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

下一步,湖州联通将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重要论述,加快公司数字化转型,奋战"十四五",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推动浙江数字化改革贡献联通力量。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