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铭记党的历史 奋进新的征程
发布日期:2021-04-30   字体:【

铭记党的历史 奋进新的征程

——市国资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428日,市国资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特邀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社科院院长谢占强主讲,党课由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覃泓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谢占强同志以《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为题,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时间线为串联,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党课引经据典,精彩不断,赢得全场多次掌声。

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市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在走心中入心,在学思中内化,在实践中升华,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推动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奋进新征程。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