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国资动态
庄严!市国资委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19   字体:【



9月27日上午,市国资委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人员集体进行宣誓,作出对党、国家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凑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覃泓抚按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面对国旗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后,党委专职副书记覃泓希望大家始终牢记誓词、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履行宪法使命,夙夜在公、兑现承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