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市国资国企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字体:【

市国资国企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宣讲会


根据市委"六讲六做"宣讲工作部署要求,11月26日上午,湖州市国资国企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娄显杰作专题宣讲,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属三大集团监事长,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党建归口管理国有企业党群部门负责人,市产权交易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六讲六做"宣讲骨干参加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市国资国企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深入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凝聚共识,勇当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国资国企系统要扎实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周密部署实施,确保大宣讲活动高质高效推进。

一要聚焦学深悟透,迅速兴起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综合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交流研讨、辅导讲座、学习微信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理论武装工作,在全市国资国企系统营造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深厚氛围

二要聚焦狠抓落实,扎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开花结果。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国资国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国资国企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不断转化为国资国企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三要要聚焦突破创新,抓紧抓实抓好明年工作谋篇布局。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明年国资国企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以"十四五"规划为统领,紧扣服务全市大局和"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功能、发展好企业"的要求,深入研究、系统谋划好明年国资国企重点工作思路举措,奋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更好保障支撑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市国资国企系统将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深入企业、深入班组、深入网点,引导全体国资国企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断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