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动态 >>国企党建
正式投入使用,你想要的省级绿道来啦
发布日期:2021-11-25   字体:【

正式投入使用,你想要的省级绿道来啦

近日,南太湖新区省级绿道项目验收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是2021年南太湖控股集团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集团下属市政公司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控时间表,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该项目有利于加快中心城市的开敞空间与慢行绿道系统的建设,能有效分流太湖路的车流量,为市民们绿色出行提供便利,有助于推动形成生态环保、绿色低碳的出行、生活方式,同时也为周边居民提供了新的健身、休憩点。

△省级绿道工程竣工验收会现场


南太湖新区省级绿道项目是2021-2031年浙江省省级绿道项目规划的一部分,总投资约1200万元。2条绿道总长约 22174 米,其中1号线长约 12369米,自长兴绿道尽头开始,以滨湖大道为主轴,途径太湖路、通湖路、乌程街,终点至大钱港大桥东堍。7号线长约9805米,以月亮广场为起点,沿着太湖路一路向南,终点至长岛公园最南端。

△1号线绿道

△7号线绿道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