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动态 >>国企党建
提前20天!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装修项目竣工
发布日期:2021-11-25   字体:【

提前20天!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装修项目竣工


走进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装修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和几名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核对工作,室内装潢已全部完成。该项目总面积7795平方米,于7月13日正式进场施工,日前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完工时间比计划提前20天。

为确保项目尽早交付,市经开集团工程部和施工单位强化协调配合,每周召开一次推进会,细化对项目各环节的跟踪、监督和管理,及时发现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提前竣工是经开集团"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接下来,经开集团将以一天也不能耽误的劲头,紧盯时间节点,掀起项目攻坚热潮,打造过硬建设品质,奋力冲刺重点项目建设"全年红"。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