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国资动态
最多封一次!最多养一次!你的高速出行我们来守护
发布日期:2021-11-25   字体:【

最多封一次!最多养一次!你的高速出行我们来守护


近日,市交通集团杭长高速公司在S14杭长(宜)高速公路安吉开发区至百丈收费站路段首次推行"集约化"养护施工模式一改传统高速公路养护旧法,通过"大兵团"作战思路将道路日常养护与专项维修相结合,有效破解了大流量等特殊路段的养护施工作业难题实现了最多封一次、最多养一次的目标。

本次"集约化"养护施工比日常施工提高工效约10倍左右,施工封道次数减少20余次,有效减少高速公路施工封道时间对车流通行造成的影响。

在15公里断流区域内,各施工单位分工协作,以大中修罩面施工为主,同时将路面灌缝、隧道机电维修改造、桥隧病害维修加固、中分带白色垃圾等各类养护作业采用"集约化"施工方式全面整合,按计划有序施工,明确分工的同时相互配合,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同时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阶段,杭长高速公司将针对施工密集时间和路段,充分利用班组整合"集约化"施工,营造良好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