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国资动态
鹤壁市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军一行来湖调研国资国企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1   字体:【



10月27日,河南省鹤壁市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军一行来湖调研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娄显杰陪同调研。

王海军局长一行先后前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源地、安吉美丽绿色发展展示馆、电商中心等地开展调研,对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国资国企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娄显杰主任介绍了湖州市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市在解决国资国企改革重点、难点上的重要举措和经验做法。双方还就国企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健全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等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均表示希望今后两地国资部门多合作、多交流,共同推进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