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国资动态
凝聚新力量 赋能新征程丨经开集团召开新员工培训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字体:【

凝聚新力量 赋能新征程丨经开集团召开新员工培训暨座谈会


为使新员工深入理解公司发展战略、规章制度和企业文化,更好更快融入团队,12月26日下午,经开集团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新入职员工培训暨座谈会。集团公司董事长沈玉瑜、党支部副书记聂舸、纪委书记候选人嵇丽辉、副总经理何法君参加。

座谈环节,新员工依次自我介绍并畅谈入职以来的工作、学习感受。受邀参加的两位老员工代表分享了工作心得和思想感悟,表达了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

聂舸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两方面展开培训讲解,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营业务等,重点对企业文化进行解读,要求新员工弘扬公司奋斗文化,践行"守正进取、创新实干"的经开精神,坚守"诚信、敬业、合作、廉洁"的经开本色,为公司打造一流城市运营商和产业服务商贡献青春力量。

何法君进行了公司管理制度培训,从纪律约束、人员管理、公司福利等三方面解读了九项制度,要求新员工遵守制度、严守纪律,同时要求大家自觉学习与自身岗位相关的其他专业技术规章制度。

嵇丽辉对新员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在新的人生行程中要求大家开好头、起好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要求新员工们主动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爱岗敬业,提高履职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创造;增强廉政意识,严守纪律红线。

最后,集团公司董事长沈玉瑜代表公司对新入职员工表示欢迎,客观分析了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新入职员工要将加入经开团队作为新的人生起点,不断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与集团公司同发展、共进步。就如何走好职场新征程,沈玉瑜从求知、悟"道"、修身、力行四个方面对新员工寄予了期盼。

拼搏、奋进、超越,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经开,"未"你而来。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