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国资动态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登芬率队在吴兴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29   字体:【


1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登芬带领市国资委、市应急管理局在吴兴区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要求吴兴区各级部门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春节环境。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白鱼潭农贸市场,实地听取了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汇报,并深入市场与经营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农副产品价格及进货渠道、市场安全经营等情况。

吴常委指出,农贸市场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强化日常监管,细化过程管理,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与整改力度,确保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随后,检查组来到市北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污水处理厂运维情况,听取我市城镇污水处理厂数量规模、区域分布和出水标准等介绍。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吴常委对近年来水务集团认真做好污水处理工作的举措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管理,保障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全力确保水质达标排放。

       在东门旅游集散中心,检查组一行亲自体验了扫健康码、测量体温、间隔过安检等进出车站的疫情防控流程各个环节,同时询问了车站建设情况。

      在旅游大数据中心,检查组通过实时数据了解到旅游人数和热门景点等信息。吴常委指出,当前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春节临近,春运即将开始,人员流动和聚集势必增加,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到未雨绸缪。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