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国资动态
城市集团下属房总集团、城建集团分别成功获评"十三五"浙江省房地产品牌30强总评榜荣誉
发布日期:2021-01-28   字体:【


20211月初城市集团下属房总集团、城建集团分别成功获评"十三五浙江房地产品牌30强"、"‘十三五’浙江保障(安置房)建设功勋企业"两个奖项,并纷纷获《浙江日报》专版报道。

"十三五"浙江省房地产品牌30强总评榜推选是由浙江日报联合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浙江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共同推出的品牌评选活动,奖项分为三类:"‘十三五’浙江房地产品牌30强"、"浙江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浙江保障(安置)房建设功勋企业"。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房地产品牌的知名度、口碑、诚信服务、产品品质、创新能力、品牌个性、增值潜力和社会责任等八个方面展开调查并召开专家评审,推选出"十三五"期间具有品牌影响力的房产企业。

"十三五"期间,在市委市政府和集团的坚强领导下,房总集团始终怀揣"构筑美好生活"的初衷,凭借27年的深厚积淀,在湖州匠造了一座又一座精品人居,金田家园一期、和园、云溪公寓、嘉汇商业中心、织里童装产业园一期、达昌府等项目先后实现竣工交付,市北31号地块、市北32号地块、东悦府、东耀府等一大批重点民生工程和高品质住宅项目不断加速推进……

城建集团围绕中心城区、市北分区、仁皇山片区和湖东西区城中村改造建设,除致力于城市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和学校医院等公益类项目建设外,在全市范围内承担建设了15个保障(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6万平方米,总户数约11000套。

展望"十四五",城市集团全员将继续保持一流工作状态,以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为统领,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的企业价值观,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快转型发展,以实际行动擦亮"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