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重点工作
市国资委8月份完成和9月份拟开展的重点活动和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9   字体:【

       一、八月份开展的重点工作

1.召开国企党建半年度工作会议;举办国资国企系统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

2.召开国企混改推进会和国企混改调研课题报告专题讨论会。

3.召开市属三大集团上半年投融资情况座谈会,总结分析上半投融资情况。

4.完成2020上半年度市本级国有企业资产租赁统计汇总工作。

5.督促指导市属三大集团抓好审计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本月牵头参与市政府协调会,针对审计问题,结合目前企业经营管理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对暂时无法整改到位的232宗资产进行了清单化梳理,明确了相关资产产权问题整改措施。

6.督促市属企业和区县国资监管机构进行租金减免内部的核查。于每月7日前将《市县两级惠企政策落实任务清单》、《减免房租统计表》的数据、材料报送至省国资委,市减负办、政策专班及经信局。

7.完成“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

8.完成国资管理相关文件资料选编工作。

9.推进全民所有制企业公司制改革。

10.统计上报全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信息数据,完善工作方案,相关政策咨询答疑。

11.修改完善“十四五”期间全市国资国企发展规划提纲。

12.完成工资总额清算报告审核工作,布置2020年工资预算。

13.完成2019年度市属三大集团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兑现。

14.起草7月份财务状况运行动态分析,布置2020年度财务预算年中调整工作。

15.配合市审计局做好市属国企生产经营及贸易公司内控专项审计工作。   

二、九月份拟开展的重点工作

(一)拟开展的重点工作

1.继续做好企业相关国有产权转让的指导和审核、相关审批事项的审核和转报审批工作。

2.推进完善企业资产管理平台建设技术方面工作。

3.召开全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会议。

4.继续推进全民所有制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一企一策研究解决办法。

5.组织对三大集团投资管理情况专项检查,起草我市国有企业违规经营责任追究暂行办法。

6.完成“十四五”期间全市国资国企发展规划初稿。

7.起草我市国有企业债券发行管理办法。

8.修订完善市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办法。

9.起草制定我市国有企业资金信用输出管理办法。

10.做好财务统计报表单机版和网络版的双运行前期准备工作。

11.做好2019年度市属国有企业薪酬兑现备案及信息公开工作,布置中介机构对市属国企薪酬兑现专项审计。

12.研究起草市国资委人才强企实施方案等文件政策。

13.国企党建服务中心事业人员招聘相关工作。

(二)拟提交常务会议议题

    无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