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重点工作
市国资委7月份完成和8月份拟开展的重点活动和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9   字体:【

市国资委7月份完成和8月份

拟开展的重点活动和工作

 

   一、七月份开展的重点工作

1.召开上半年度市属国有企业财务分析座谈会及企业投资情况分析会;完成市属国有企业对外投资情况的专项检查工作。

2.完成国有企业租金减免的内部核查工作,配合省市工作专班对我市国有企业的房租减免政策落实情况的抽查工作。

3.推进市本级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整改工作。

4.完成对市城市集团下属参股企业湖州协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州远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各5%国有产权公开转让项目评估报告的审核备案工作。

5.修改完善《湖州市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操作指引》并征求相关单位意见。

6.召开三区、市属企业关于国企退休人员座谈会;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来我市专题调研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7.完成对口工作“万企帮万村”村企结对签约。

8.完成2019年度市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建议方案和2019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工资总额清算专项审计,形成2020年工资预算建议。

9.起草6月份财务运行动态分析和2020年半年度国有企业经济形势分析报告。

10.指导16家党建归口国有企业开展集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4家国有企业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11.组织5家国企赴云南开展大学生招引工作。

12.完成委直属事业单位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13.完成《关于加强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起草,拟定《2020年度市国资委清廉建设重点攻坚项目表》。

14.完成“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摸底统计汇总工作.

二、八月份拟开展的重点工作

(一)拟开展的重点工作

1.完成2020年上半年国有企业资产出租统计汇总工作。

2.继续梳理国资管理相关文件,编撰文件汇编。

3.继续做好企业相关国有产权转让的指导和审核,对接省国资委,做好相关审批事项的审核和转报审批工作。
       4.完成企业资产管理平台建设招投标工作。

5.完成混改操作指引,研究制定支持企业混改相关举措。

6.确定十四五规划编制提纲,起草十四五国资国企发展规划。

7.根据国家《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精神,修改完善我市三年行动方案。

8.研究起草市属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资产损失责任追究办法、债券发行监督管理办法。

9.完成2019年度市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及薪酬兑现批复,督促企业做好薪酬兑现备案和信息公开等相关工作。

10.开展2020年度市属国有企业财务预算年中调整工作;审核2020年度工资预算,下发2020年度工资预算指标。

11.按照省国资委要求,启动财务统计报表单机版和网络版的双运行工作。

12.做好“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相关工作。

13.研究起草市国资委人才强企实施方案等文件。

14.组织开展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

(二)拟提交常务会议议题

    无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