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动态 >>国企党建
市产业集团: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日期:2020-12-25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近日市产业集团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专项检查暨"互看互学互评"主题活动,集团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带领支委班子成员集团所属支部进行"大走访、调研、检查"

互看"晒"特色各支部党务干部通过现场走访支部党群服务中心、互相查看"三会一课"记录本支部标准化建设台账等方式了解支部阵地建设情况、支部品牌特色内涵特别重点三会一课内容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期间精神学习传达集中换届选举程序、党员发展程序方面规范记录进行检查

""思路座谈会各支部相互学习借鉴在开展"三会一课"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就支部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存在问题等进行深入探讨取长补短,达到相互学习、拓宽思路共同提升的目的。

互评""差距对照《市产业集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要求,支部书记进行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对标,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激发比学赶超的党建工作内生动力,最后大家客观填写《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互评表》,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通过活动开展,促进了基层党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真正起到了互相借鉴、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积极作用。下一步,各支部以此主题活动为契机,以查促改、以建,切实增强党组织生活的经常性、规范性、严肃性,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和水平,为迎接年底集团党建工作考核做好积极准备。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