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国资动态
加快产业布局,市经开集团首个能源类项目拍地成功
发布日期:2020-12-25   字体:【


    近日,经开集团下属浙江湖州环太湖集团有限公司以总成交价2000万元成功竞得塘口单元B-6号地块。该地块总面积4385平方米,位于南太湖新区杨家埠片区,是新区为完善湖州铁公水综合物流园区项目配套规划的一宗水陆两用加油站用地。


该项目是集团公司市场化转型以来首个能源类项目。竞拍成功后,战略投资部立即与工程部、资产管理部及融资部开展交地手续、项目前期准备等工作,力争明年一季度项目开工建设。同时,根据前期与中石化集团达成的合作意向,共同谋划综合供能站的建设和运营。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充分借力南太湖新区的加快发展,积极围绕城市建设与产业集聚的配套需求,以市场化运营管理理念为先导,加大投资力度,强化对外合作,努力提升城市运营和产业运营的水平和经验,促进集团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