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动态 >>国企党建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 "湖州银行杯——绿色随行 勇攀高峰"登顶仁皇山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体:【


11月7日,恰逢立冬,继上月末湖州银行开展"畅跑金秋"环西山漾跑步赛后,湖州银行总行工会、团委又一次举办团体活动,即"绿色随行 勇敢高峰"登顶仁皇山活动。

活动当天,由总行机关及各分支行组成的18支代表队共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总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俞吉人和工会副主席、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孙为民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初冬带着一丝寒意,200多名参加团队赛和个人赛的选手早早来到了仁皇山山水清音景区,陆续开始做着热身运动。9点30分比赛正式开启。此次登顶仁皇山活动由景区西门出发,沿缓坡上行,总行程约3.3公里,沿途设置了两个补给点,各队队员互相鼓励、互相加油,携手共同向着山顶前进。

为践行绿色金融理念,赛程沿途分别设置了两个"垃圾分类"团队游戏点,选手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开动了脑筋。

登顶仁皇山山顶并不意味着比赛结束,各队队员还要进行三个趣味游戏——"环游世界""满满金蛋"和"踩蹦气球"。队员们通力合作、齐心协力,"环游世界"让队员们体验了平衡的重要性,"满满金蛋"充分发挥了队员们的协调性,"踩蹦气球"则考验着队员们的体力和耐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关第二小组、长兴支行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南太湖新区支行、嘉兴分行、总行营业部、机关第三小组获得了团体二等奖;杭州分行、吴兴支行、菱湖支行、德清支行、机关第一小组、机关第四小组获得了团体三等奖。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