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市城市集团组织开展国企改革发展中高层研修班第一讲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集团中高层干部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11月14日上午,市城市集团组织开展国企改革发展中高层研修班第一讲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培训特邀浙江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叶根英授课,集团党委副书记沈小强主持,集团班子领导、各部室正副职、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正副职干部90余人参加培训。

授课开始前,沈书记指出,做好干部职工培训,尤其是中高层干部的系统性培训,是深化学习型企业建设,赋能企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举措。举办本届研修班,既是提升中高层干部综合素质的内生需求,更是推动集团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外在动力,充分体现了集团对干部培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本届研修班,进一步拓展中高层干部的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培养适度超前的管理理念和发展思路,全面提升"十四五"战略谋划能力和现代企业管理水平,形成引领企业赶超发展的"头雁效应"。

随后,叶主任以《“十四五”规划下的国企改革与发展》为题,从正确认识国企的地位和使命、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国企理论、十四五国资国企改革的特点、混合制改革以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整场授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对全体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深化国企改革的正确方向,全力推动国有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培训最后,沈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深学细研、笃行做实,坚持抓好理论联系实际。

二是匠心筑梦、开拓新局,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三要锚定目标、乘胜前进,不断掀起改革发展高潮。

下一步,集团将以本届国企改革发展中高层研修班为新坐标、以本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为新起点,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动能,不断提升城市集团各项工作的新水平,为奋力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国企示范样板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23007713号-1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