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娄显杰赴道场乡红里山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体:【

昨天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娄显杰一行赴道场乡红里山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社情民意,回应群众关切,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娄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首先向各位人大代表、群众代表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工作、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等征求意见建议。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乡里村里发展实际踊跃发言,提出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旅游项目招引建设、农村老人养老问题、自来水管网改造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娄主任认真倾听、仔细记录,针对具体问题,不时与各位代表互动交流,逐一分析研讨,现场回应。他说,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直通车和连心桥,是人大代表收集社情民意、有效履职、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平台。国资国企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主力军排头兵,尤其需要深入基层、倾听来自一线声音,只有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回去以后,对本次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国资国企将高度重视,联动协商,加强梳理研究,能解决的马上办、有困难的创造条件协商办。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