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动态 >>国企党建
湖州华数开展"顺势而为、乘胜前进"主题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州提出的"顺势而为、乘胜前进"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实践"责任奉献、活力创新、简单和谐"的企业文化,湖州华数党委于10月20日举行"顺势而为、乘胜前进"主题风采展示活动。

经公司各支部推荐,本次活动分演讲、朗诵和视频、广播剧两大类,共有12个作品,24位选手参加。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综合运用PPT、音乐、动画等形式进行作品的创意展示,用自己的所见所闻和亲身体会全面展现了新思想引领下的湖州赶超发展、公司奋斗历程,真情分享了抗疫过程中和先锋行动中的精彩、感人故事,表达了对攻坚冲刺的必胜信心。

比赛最终决出了演讲、朗诵和视频、广播剧各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优胜奖若干。各位领导从主题内容、综合印象、展现形式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鼓励所有选手再接再厉,取得长足的进步。

本次主题展示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而且以赛促学,在宣传动员中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公司各支部、各部门、分公司以及广大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为华数顺势而为、乘胜前进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所有华数人将继续以只争朝夕的姿态,不负韶华逐梦前行。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