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图片新闻
市烟草局(公司):老党员勇救落水者 感谢信传递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0-11-02   字体:【


近日,湖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收到了菱湖镇思溪村港南小队送来的一封感谢信和锦旗。该村村委和村民代表专程赶到烟草配送中心,对烟草员工在送货途中抢救落水老人的事迹表示感谢和敬意。

据悉,2020年10月21日上午9点30分左右,湖州烟草卷烟送货员赵兰亭、钟勇豪正驾驶着送货车运行在工作途中。经过菱湖镇思溪村时,听到不远处传来阵阵呼救。二人当即决定停车施救。钟勇豪因职责所系坚守车辆看护卷烟,赵兰亭下车飞奔至事发地,对一名刚落水的80余岁老太太实行心肺复苏等急救措施,直至救护车到场,不留姓名悄然离去,并叮嘱同事不要在单位提及此事。若不是当时村里人看到印有烟草标志的送货车并上门致谢,大家还都不清楚每天朝夕相处、低调朴实的"老赵"竟做出了如此不凡善举。

注:手持锦旗者为赵兰亭

在湖州烟草配送党支部"新物流•心服务"的支部品牌内涵介绍中写着这样一句话"要全心全意凝聚党心民心,把服务群众作为自觉追求"。赵兰亭"不假犹豫便出手"和 "事后悄然拂衣去"的举动看似寻常,却凸显了一名25年党龄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真挚为民情怀,得到了同事和当地村民们的交口"点赞"。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