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通知公告
市国资委拟提拔任用科级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发布日期:2020-11-16   字体:【

      经市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2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国资委组宣人事处、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11月16日起到11月20日止。

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组宣人事处 、派驻纪检组  

 举报电话:2290016    2290018 

 

 

                             中共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

                    2020年11月16日

 

 

市国资委拟提拔任用

科级领导干部名单

 

葛卫华,男,1971年10月出生,河南扶沟人,1990年3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化程度,1992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湖州市国有资产监管服务中心副主任、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产权处副处长。拟任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正科)岗位。

王晓波,女,1978年9月出生,浙江湖州人,2003年5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化程度。现任市国有资产监管服务中心政策法务科科长。拟任湖州市国有资产监管服务中心副主任(挂职产权处副处长)岗位。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