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动态 >>国企党建
市烟草局(公司)聚焦三维度 实现非烟销售突破1个亿
发布日期:2020-10-22   字体:【


今年以来,湖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围绕生态化经营目标,聚焦流量、产品、模式三大维度,持续推进非烟业务扩面升级,深化主副资源融合联动,做大做强非烟业务。截至日前,累计非烟产品销售额突破1个亿。

一是聚焦做大烟草流量。与香溢科技、供货商加大沟通,努力降低紧俏商品的平台价,有力推进平台供应链价格的整合,扩大体量吸引流量,形成互相促进的良性循环。因地制宜拓展商务、婚庆、旅游等各类市场需求,加大香溢家会员日促销活动的宣传引导,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活动,扩大平台流量和市场份额,提高市场控制力。

二是聚焦培育拳头产品。加强与地方政府、商超龙头等合作,持续推进"湖州香溢"定制产品、地方特色商品的培育,积极打造供应稳定、品质优良、价格优惠的拳头产品。重点抓好香溢有品的选点销售、宴席推广、信息采集等,提升品牌品质,助推长远可持续发展,以高质量产品不断提升平台吸引力。

三是聚焦优化运营模式。深化多方协作,加强客户经理与各方的对接,进一步优化非烟业务模式的组织架构,加强队伍建设,建立扁平化的协同推进机制,实现非烟工作的标准化、流程化、体系化。坚持市场化运作,不断改进"地方营销"模式,快速响应本地市场需求,提高产品竞争力,改进服务体验,扎实推进多元融合发展。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