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信息 >>国资动态
市城市集团"匠心文化月"开幕式暨社团活动开放日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2   字体:【

     近日,市城市集团"匠心文化月"开幕式暨社团活动开放日活动在长三角人才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共青团湖州市委书记沈春晓,市城市集团党委副书记沈小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鹏,党委委员、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剑等参加活动。

     本次"匠心文化月"活动的主题是"闪耀匠心、点亮梦想",将陆续开展社团活动开放日、亲子开放日、交流友谊赛、梦想青春音乐会等多种形式活动,持续为青年员工打造梦想舞台。

开幕式上,市城市集团团委介绍了社团工作情况,集团党委授予集团13楼企业文化中心、党建综合体等六个活动场所作为青年军团社团活动基地。

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各子公司社团活动开展,建设"匠心筑梦"党建品牌,集团领导特聘子公司分管领导为社团顾问,并进行了聘任仪式。

最后,沈春晓书记与沈小强书记,以及优秀社团负责人代表共同点亮"匠心",开启"匠心文化 月"活动。

开幕式上,沈小强书记作代表致辞。他表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坚持培育优秀企业文化,传承工匠精神。本次"匠心文化月"的举办是城市集团青年军团成立以来建设成果的第一次集中展示,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同志加入进来,并对广大城市青年提出了三点期望。

 一、要守牢初心,争做"工匠人"

 二、要敢于追梦,争做"梦想家"

 三、要不负韶华,争做"弄潮儿"
















主办单位: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   网站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31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51884号
联系电话:0572-2290008 邮箱:gzwbgs@huzhou.gov.cn 网站标识码:3305000037